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胡言亂語

有時候會覺得現實是不真實的。

跟別人說過的話,也許他忘記了我就會懷疑有沒有這一回事,

有時候虧人、抱怨也會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

常常才剛說出口又馬上後悔。



以前說過,大學的我似乎越來越沒有生存的重量,

高中常常一說話就被很多人笑...或是被噓...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那段時光....

(老囧:各位同學,做人不要太缺德阿,對不對阿宋柏毅??)



人之所以會成熟應該是被過去綁住了吧。

高中時整天像個白痴,講一大堆智障的話,

大學後一周說過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以前一天的多,

硬碟總是不夠,充滿了一堆卡通、音樂、漫畫,

因為我已經習慣一人與電腦獨處。

下學期應該要學的就是增加一點周圍的人吧,

讓我生活不用這麼無聊。



口口聲聲說無聊,讓自己變得無聊的就是自己阿....



如果成熟的代價就是這樣...那我還是幼稚好了。







這篇並不是抱怨文,不要誤會。

4 則留言:

  1. 生存的重量是抽象的,準則在自己的想法之上,

    會覺得被輕忽的感覺是由於自己無法知道下一步該要怎麼走,

    所換來的是空虛地使日子的度過。



    然而,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時間飛逝的速度也漸漸超越了自己

    所能估計的範圍之內,那麼,便會覺空虛無聊。



    周圍的人,貴在精不在多啦!魚,你要快樂點呀。

    志同道合才是朋友。



    而成熟,是必須經歷的過程,踏入社會,面對人心,

    總是要有一套去面對這些,而幼稚的話,別忘了

    大家高中的赤子之心呀,依舊是不錯的。



    一個人的生活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去發掘生活中的樂趣吧!其實,大學的自由國度中,

    會讓自己有很多思考的時候,去認清人生的目的,

    自我的價值與未來的種種,這是坤田跟我聊到的,

    也是我過了半年的感覺,總覺得大學沒學到太多,

    但是卻是讓自己思考與省思了很多的事,

    將來踏入這個社會,就沒有這樣的空間去思索一切,

    在這個階段,不只是浪擲青春,玩得快樂,

    更重要的是在這四年裡,找到自己的方向,

    為自己規劃出一個自我的人生與步伐才是,

    這樣,便是另一種自己值得且充實的四年大學。

    誰說,大學一定要玩樂才是大學,

    看你將來要怎麼走,便有自己快樂的生活,

    別被他人影響,自己的路嘛,走得快樂便不會走到死胡同。



    ps.我也滿喜歡胡言亂語,至於,別把我的網誌連結到處傳,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覺得周圍都沒有對我很有意義的人,

    總覺得這個環境很冷淡。

    有點困惑....



    還有....



    幹 我不是魚....= =

    回覆刪除
  3. /\做人不要太缺德阿,對不對阿宋柏毅??


    回覆刪除
  4. 看到期中老囧說的話....我大笑耶

    哈哈哈

    宋杯

    同學會也感覺你的功力變弱了

    完全不是丁某人的對手

    我也完全插不上話了

    "哈哈哈~他到底幹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