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轉自另一篇網誌

昨天我那個吉他很強的學長,

他說我都一直沒有進步,

沒有心在吉他上面。

我想他的出發點是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吉他手,

但我不是。



剛剛稍微練了一下他說基本要練的東西,

我原本練了以後想在他看得到的版上po感想,

但是我看到了他的狀態。



"空有夢想的人太多,努力實踐的人太少"



我很不痛快,也有點難過。

我知道他在說我,

他對我很有期望,因為我有比一般人好的基礎,

但那個遙遠的夢想早就離開了我。

當初嚷著要成為超強吉他手的我,

現在也只會說我只是彈好玩的。

很諷刺,

老是說別人吉他沒有好好練,

卻忘記自己已經原地踏步了三年,

當有些人開拓出自己的天地時,

我只能看著他們在前面跑而感嘆自己永遠追不上。



但是我已經沒有後路了,

機械這條路我是不會再改了。

雖然我從來也沒認真考慮成為一個專職的吉他手,

但如此殘酷地意識到自己的無能,

實在是很難過。

3 則留言:

  1. 拜託你別這麼虛好唄~!

    我們的夢想超級遠大的ㄟ!!!!

    回覆刪除


  2. 都不更新網誌的是怎樣?

    果然交了女朋友整個安逸了齁?

    回覆刪除
  3. 哭什麼夭阿....

    我本來就很少打網誌阿....

    幾百年才新增一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