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為甚麼每次都是決定說是我彈了就是我?

有沒有問過我?

有沒有想過如果我不能彈呢?

雖然我知道我不彈就沒人彈了,

那我就有時間練喔?

考試那麼多作業那麼多,

還要演戲、練長庚之星、練歌,

現在又要我彈聖誕夜的鋼琴,

先不說這邊那來鋼琴讓我每天練,

回去練那我回新竹幹麼?

一到五就沒時間休閒了,連六日也他媽的不得安寧!

好!說我不用那麼要求課業好了,

當初又是誰叫我要好好努力考研究所?

就是要我會玩會讀書會吞劍跳火圈是吧?

好我就是倒楣,剛好腦袋沒那麼好,鋼琴比別人好一點,

才會每次都接這種我絕對不能說不要的工作!



對阿,我可以嘛,都給你們講就好了,

在那邊說誰不會阿!這麼會說你自己練!

不然就不要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