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我覺得阿

我好像有點過於相信自己了@@

進度訂出來自己都達不到....

看來....好像沒辦法暑假前全部讀完一遍= =

這下子要怎麼取捨....這幾天好好想一想吧。



不過話說回來...

為啥就是有人可以活得這麼不像人呢?

每天每天,就是在講電動,

出去吃飯在講電動,

回來寢室也在講電動,

還說"我今天沒什麼時間打,只有玩四個小時而已",

我看你醒著的時間也差不多這些時間吧!

另一個就更絕了,

跟女朋友很正經地說大公司如何要國立大學的人才,

或是哪間研究所很好之類的,

結果他在幹麼?正在殺魔....

如果今天有一個魔獸研究所你們一定上的啦!

我是說真的,

每天一直講這個你們不煩我也煩,

而且這位阿宅,我記得你不是把帳號賣掉了嗎?

原來又是說說阿!

有沒有宅男都喜歡說說和不承認自己宅的八卦?

到我寢室還拉我椅子去聊魔獸!

屁股這麼大不會拉其他兩個空床的椅子拉我的幹麼,

而且我有說可以借你喔?

還偶而跟我裝熟?

沒扁你就不錯了裝個屁阿。



x的!這篇是抱怨文!

我他媽的還要再忍耐兩個月!

耳朵都要磨出繭來了.....

1 則留言:

  1. 你真的和打魔獸的有仇XD

    我才開學兩天 書就念不完哩 囧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