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感謝你們這些傢伙

古有云,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禮拜有一次回長庚找育雯玩,
剛好彭宥箖打電話來說要還我筆記,
所以叫我坐到台北車站,他來還筆記順便載我回宿舍。
原本計畫坐十點半的校車離開學校,
結果那班從眼前跑掉,下一班11點才來....
到醫院時回台北車站的最後一班又剛好跑掉了....
只好坐到北庚的車,然後彭阿閃就超有義氣的跑來載我了。

幹~您人真好!(拍肩)
不過他要還我的筆記忘記帶出來了@@ 還跑回去拿....


今天育雯跑來找我玩 (喂!怎麼每次都有妳阿!)
因為後天要去游日月潭了,所以要買魚雷浮標,
想說問好了店的位子就去買。
結果....幹~問了三家都賣光了= =
然後打電話給宏勳問怎麼辦,他說要帶我去松山火車站那邊的店去買,
結果他打去,發現又賣完了= =
我真的快急死了,然後打電話給帥賦求救,
帥賦,就很帥得說,我去林口我知道的一家幫你問!
就騎車出去了....
過沒多久宏勳再打來說:我幫你問到了,會有人當天在那邊賣啦。
我就打給帥賦,他已經出去了,
所以就請他還是去店裡看一下,畢竟,沒先買到心會毛毛的....
結果店裡有~幹!超爽的~比撿到一百塊還爽~~

喔阿阿阿阿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T.T
沒有你們我就不能去日月潭玩水了!

1 則留言:

  1. 我有跟你媽媽一起在教會種樹哦!!

    她跟我說你橫渡日月潭哩!!

    ㄏㄏ 玩得盡興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