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人在台南 事情接踵而來

今天是我南下增肥之旅第一天,
才到中午,潘仔就從實驗室打電話來:
"ㄟ~老師call你了,我說你去吃飯,快來阿!"
"掯~我現在在台南...."
嗯,好阿,我慘了,上禮拜請老師檢查一下電子控制箱,
今天就call我去拿了....
潘仔~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我應該講清楚先@@

想到這個電'子控制箱,
我只記得我上周很衰小,
明明跟老師說好我有個新的實驗想法了,
然後禮拜五老師又跟我說他不想弄....
幹~搞半天還是沒什麼進展,
那我要做別人早就做過的東西是在衝三小,
想要買東西你不想出錢,
想弄新東西你又嫌麻煩,
還要用土炮完成別人用幾十萬或幾百萬才做得到的東西,
我又不是健達出奇蛋!

所以畢業論文? 寫過去嚕鍋去就好了啦.....

今天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就是工研院也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研發替代役,
希望有機會進去服役,就不用之後還要想東想西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