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究竟是自信還是自大?

話先說在前,
的確講這種東西是有很重的批判性,
我是可以去面對自己的不順服,但與其談論我的問題,
不如先去想想自己的盲點。

每次練習,就在那邊說,樂團怎樣怎樣,助唱怎樣怎樣,
那領唱怎麼沒有怎樣怎樣?
說別人不專心,老是犯錯,
妳每次都會犯的錯為什麼不當一回事?
我說,拍子沒對到,是為了不想把話講太直接,
結果妳說,那樂團自己對一下拍,不夠和諧。
我是在說樂團嗎?我是在說妳啊老大!還把問題丟回給我們!
還老是一副很懂的樣子說"那個甚麼樂器的高頻太多了~調小一點!"
最好是妳真的知道那是甚麼頻....
上次還說我吉他音一直爆,結果檢查出來根本不是吉他....

我真的覺得那三小自我價值建立課程會害死人。
每天都重複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有價值的~"
根本就是自我催眠和暗示,不曉得哪個腦洞想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