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有關係跟沒關係的事

你前天跟我說eric以前幫的忙很多,其實他很願意做事、沒有收費這些的,
跟那天晚上他在那邊擺爛的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跟民風幫教會做事,跟那天晚上的呈現,或是他們的專業度,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一樣。
不然他們在你很忙的時候在那邊擺爛,你還要觀功念恩不成?

一邊是:
民風常幫我們拉管線,但沒收錢
裝攝影機沒收工錢
產品幫我們免費保固
常算我們特價

另一邊:
這間店從老闆到外勞講話都他媽的自以為
賣出的吉他還沒換新弦,欺負新手
賣ovation這種不是吉他的吉他還到處騙人說這有多棒,信的人還真的是笨蛋
沒有代理的吉他廠牌就被你們罵到臭頭
做個活動音控爛成那甚麼樣子,耳朵是退化了嗎,東西都沒接完還坐在那邊納涼,還唬爛我說接完了,教你他媽eric去接還跟我說你們怎麼不帶線,林盃我不想帶不行嗎
聘用那種只會唬爛甚麼都不會的白痴員工,小龜就是一個好例子,連三拍這麼簡單的東西都搞不定,還說自己會很多樂風,吃屎去吧
所有產品上面的價格都比外面賣的貴兩成以上
傳達任務不確實,是腦袋壞了嗎? 同樣的話要講幾次才聽得懂

所以說呢,
要是我任內做得夠久,我一定會切斷跟他們的合作關係,
我看到教會裡有人明明沒甚麼錢還奉獻了一堆樂團奉獻,
要是他們看到這間狗屎黑店拿了錢還這樣做事的一定會氣到中風。
我拒絕讓他們當我們是肥羊宰,
很多沒收工錢的,廢話阿,我們其他地方讓他們賺多少了?
他們把我們當白痴,你要是還繼續跟他們合作就真的變成白癡了
他們沒收工錢,就跟私下塞紅包一樣都是在做人情給你看的,
不然他們會願意幫你喔,賣我們的東西比金螞蟻賣給不認識的人還貴,
你還說他們算我們特價不是很好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