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幹! Fuck!

標題 對 幹,

真是一語道萬千。

真的是很倒楣,

騎在路上別人差點撞到我都可以說是我撞他,

雖然我知道他在找碴。



垃圾:你差點撞到我耶!過來!到旁邊停車!

我:.......

垃圾:蛤你龔蝦?

我:沒事。

垃圾:幹你娘耶!你該說什麼?

我:....喔 對不起呦。

垃圾:幹!$)(*%*#@)(&#.....



諸如以上對話。

我想垃圾星人的話就不用去翻譯了,

我看新竹快變成垃圾人的殖民地了,

怎麼滿街都是垃圾呢?

阿扁總統還說要大赦,

應該統一集中焚毀才對阿,

有人聽說過垃圾是可以被感化的嗎?

廢死刑咧,

雖然這種小型垃圾沒有殺人放火,

但活著好像也沒什麼意義阿,

果然這個國家也被一堆垃圾統治了,

在位穿著西裝的垃圾,

路上騎著bubu戴西瓜帽的垃圾,

一群垃圾

幹 死死算了





對不起我忍不住罵髒話了

1 則留言:

  1. 偷偷跟你說,生活太無趣嗎?

    打個電話請警察來一下,垃圾就會大變身,裝無辜給你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