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幸福城市

這個稱號一定是新竹市政府自己講的。

上了大學,有時候就會聽別人說,

新竹飆仔很多,晚上要小心,

很難過,從小長大的地方,

現在給別人這種觀感。

怎麼了?我不是一直認為新竹是個不錯的地方嗎?

為甚麼近年的社會事件層出不窮,

地方政府還以幸福城市自居?



別笑死人了,

林政則他媽的上台後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市長是在幹麼用的,

然後警察也幹你媽的只會抓紅燈右轉,

不知道看到幾次那種看起來北爛北爛的人闖紅燈警察當作沒看到了,

這次17公里海岸線也一樣,

如果不是驚動到內閣,你們會這麼有效率?

鬼才相信。

別跟我說什麼警察也是人這種屁話,

柿子挑軟的吃,根本就是縱容那些王八蛋。



然後這種該死的死小鬼真的越來越多,

那些什麼家長不敢相信這種鬼話我看到都膩了,

如果不是你們這種爛東西家長,會教出這一堆敗類嗎?

我也不相信什麼平常很乖的人,一抓狂起來會把人打死,

除非你是精神分裂吧。

以後乾脆立連坐法,

小孩犯罪大人也要坐牢,

不然你們他媽的除了縱容還會幹麼。



罵來罵去我還是很難過,

在台北待久了,總覺得新竹人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是我身處的世界是這樣嗎?

現在晚上在外面怕被砍,

回家後還要把門窗都鎖起來怕小偷,

它已經快殘暴到我認不出來了.....

2 則留言:

  1. 平常很乖的人,一抓狂起來會把人打死

    我好像有這種潛力歐

    還好我小時後沒有把游家緯打死

    回覆刪除
  2. 你在這邊給我感嘆什麼東西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