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砍版我的文章被刪掉了


雖然是去年的文章啦,
姑且不論我在罵誰,罵什麼事,
我覺得這篇文章是我罵人最經典之作耶 居然被砍掉= =
我復原一下好了 盡量~.~

幹你媽的我只針對你!
說那什麼屁話,什麼學長姊都不關心你?
原來每天還要打電話問你有沒有練才叫關心喔?
給你一整年沒練到東西干我們屁事?

你想要多練一些其他樂風的東西喔?
那很好阿!
但別把你的學長姊拿出來當作消費!
什麼叫做用鈴鼓和沙沙伴奏很奇怪?
你不想用也不要拿出來嘴,
不然別人還以為我們吉他社有多弱。
就算真的弱也輪不到你來說,
幹媽的你又是多強?
你是要找時間來社辦讓我檢定一下你有沒有進步嗎?
上次練歌有來嗎?新生嘉年華有上台嗎?
幹!什麼都沒有在那邊叫個屁!
他媽的顯圖還整天擺著跟吉他的噁心自拍照,
我拜託你別把吉他照進來,
不然別人都以為每個彈吉他的都跟你一樣弱。


剩下的我忘了...
算了,反正大意就是這樣....
我只是覺得這篇罵得很經典,被罵的人別想太多...ㄎㄎ

3 則留言:

  1. 學長很邱喔

    哈哈

    幹來台大到現在都沒找我吃過飯啦

    很邱啦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