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研究生的生活

實在是不太想像個精神分裂一般,
原網誌打一打後又要跑來這邊說比較內心的話。

目前我的生活我覺得挺不錯的,
雖然剛經歷期中考的洗禮,
但實驗室一直都沒什麼事,所以我也不覺得課業重有什麼好抱怨的。
(那那些同是熱流組的跟到很操的老師不就.....)
我們這間燃燒實驗室很平均,一屆四個人,
目前還有一個博士後研究員大學長,所以總共9個人。
想來也很有趣,我們98級的跟自己的學長沒那麼熟,
跟隔壁Peter Pan的學生還比較熟XD

上了研究所我重新體會到一起打拼的感覺。
功課不會時互相問,因為總會有人會寫。
考試前幾個人約一約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考試當天早上來個morning call以確保沒有人睡過頭....

喔耶

我還蠻喜歡這種一起打拼的感覺,
雖然....我們跟其他實驗室的比起來可能蠻弱的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