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長庚之星初賽

其實我覺得,那位學弟,

表演的真的不錯啦,

不過能不能進決賽?我想....下面是評分表



音色 15% 歌唱技巧 30% 台風 20% 伴奏技巧 15% 配合度 20%



雖然官方規定是這麼規定...但以前的確也出過幾次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簡單講一句就是....歌唱的好鐵定吃香!

伴奏好不好說實在,影響沒有那麼大....過去的經驗。



舉這次為例。

上次卡啦ok第一名那位同學,這次聽說伴奏很差,

但有沒有進?有。



以前香蕉學長參加長庚之星時,

兩位老師給他80幾分,眼看就可能會成為前三名,

第三個老師給了48....直接掰掰。



所以我說,真的只是看評審老師阿。

學弟妹有沒有保自己人?老實說,我不曉得,

我也是中場才過去看,從頭到尾都坐在位置上聽表演。

但是我覺得....說誰誰誰沒進,誰誰誰怎麼有進,

這種事真的說不準。

可能有人會質疑說,觀眾也是有耳朵的阿,

對阿,但是評審老師除了耳朵還有一張評分表,他怎麼評誰知道阿.....

而工作人員也只有一個計算機而已。



我覺得與其說懷疑誰進了決賽很奇怪,

還不如想,自己要如何練習才能夠改進。



而且....進決賽....

beebo也進了九次的決賽了(加卡啦ok).....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