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聖誕周

為啥叫聖誕周咧?

其實是因為教會太早過聖誕節了....讓我一直有聖誕節每天都在辦的錯覺@@

雖說是聖誕節啦....我還是很認命地跟我的工數奮戰..



今年我原本不想過聖誕了,

沒想到直屬學妹和學長都送禮物來了....

喔...你們這樣叫我情何以堪呢?我都沒送..

不過收到還是很開心啦XD



LP從高雄寄一本"研究生了沒",

讓我回寢室後邊看邊ㄎㄎ笑。



文玉學妹送了一點小餅乾,

哈哈~小熊餅乾耶XD



感覺連圖書館都感染到了過節的氣氛,

讀不下的人一堆,跑來跑去,送禮物@@



喔...我這周寫了成大95年,

靠咧~熱力我覺得蠻簡單的,結果只有30,

流力還蠻難的,卻拿了55,搞屁阿....



這周跟賴建議確定了,他要報應力所的話,

我就可以安心選機械所了...

真的蠻怕跟他報同一組的XD

但是聽說機械所去年鳳備一總分180 囧 平均要60....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