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昨天

下午一起去看醫生,

我要看鼻子,她要看喉嚨,

我的鼻涕彷彿黃河之水一去不復返....



我的 鼻子~ 你要怎麼關起來?



在等診的時候看到一個含著奶嘴的小娃兒,

她喜歡小朋友的個性又犯了,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我就轉過去比了一個ya....



那小傢伙就笑了XD



然後我開始每隔一段時間就比一次ya,

小孩子根本是笑到忘我,又笑又跳的。

他阿罵說:你是在笑什麼啦....



沒發現我已經轉過去憋笑了....

4 則留言:

  1. 我覺得跟ya沒關係



    你本身已經太有喜感了

    回覆刪除
  2. 你真壞心 害他被罵 XD

    逗小孩子笑 真的自己也開心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 =跟那動作沒關係

    是人吧 人本身長的就很有笑點~~XD~~





    哈哈~~~

    回覆刪除
  4. ........



    你你你你~~





    你才是勒~~~這個怪叔叔~~哼哼









    我要跟育雯說你欺負我~~~



    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