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其實我覺得這樣蠻白爛的

我先說我不是當事人,我只是天橋底下說書的。



聽說某人最近很愛說某小姐的衣服很貴,

您還真熱心阿,這下子每個人都知道她的衣服有多貴了。



我覺得啦,

衣服貴不貴這些都是其次,

在那邊一直講一直講不是腦袋有洞就是身上有屎。

請問妳愛講的目的是什麼?

這樣幫忙宣傳的結果您滿意嗎?

別人知道她衣服很貴又怎麼樣?



既然妳這麼不喜歡禮服,

那傳光那天妳大可以穿運動褲過去阿。

既然妳老母都幫妳買好了,

妳也別說什麼以後也沒機會穿,

既然沒機會穿妳幹麼買,穿運動褲阿。



講這麼多就是我不爽她這樣被妳一直拿出來鞭啦。

這樣讓別人懷疑自己品味有問題是很爽嗎?

要說別人之前為甚麼不先想想自己,

花大錢買化妝品,看起來也沒什麼差別阿,

還嗆說以後就不要變胖穿不下,

要不要現在來報一下妳自己體重讓大家來笑一下?

說別人會胖,妳已經領先很多了,不用妳操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