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重返ETC

就在上週時,接到ETC的電話,

(ETC=Electric Testing Center 暑期實習就是在這裡)

說希望我來上班,因為最近是旺季case超多做不完。



哈哈!

正好我也在找工作耶!



於是我當然答應囉,

這周一就開始上班了。

做的事情就跟暑假一樣,只是多了錢可以拿。



可能是我在上班時沒其他話好說就一直猛修圖,

同事還以為我多拼,好幾個都教我怎麼摸魚。

開玩笑,這種東西還需要人家教嗎?

我就算正對著電腦也不一定醒著阿。

左手撐著頭,右手抓著滑鼠,好幾次就這樣睡著了。



所以說我也是很混的。

有多混?

這篇文章是在上班時打的,就知道我有多混了。



下午看到我msn上線話,就代表我在上班,

而且還可以聊天喔 ㄎ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