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有膽說 就別怕被知道

這三小社團?

我還想反問你,你這啥屁幹部咧。



當初選完你們這屆幹部,

你們要辦成發,你跑去哪?

跟護理系跑去白沙灣玩,幹!



一開始我就看出你來吉他社根本就是為了要把筱宣、姿姿、蛙蛙,

結果呢?還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每次你來就是在跟她們聊天,

每次上面在驗歌你就在那邊打情罵俏,

我上次寫一篇罵人的就是在罵你啦,幹!



說吉他社沒帶給你什麼,

為甚麼不先想想你為了吉他社做了什麼?



既然你沒為吉他社做了什麼,

那你憑甚麼要吉他社給你什麼?



所以我說,你的腦袋裡只有玩和女人,沒錯吧?

進吉他社兩年,你會幾個和弦了?

四大和弦會不會?我看你連吉他幾根弦都忘了吧。

每次你們辦的活動你都在幹麼?

喔,當主持人阿,因為主持人不用開會,負責出嘴巴就好了。

那你說吉他社你沒興趣,那你對什麼有興趣阿?

系排?少來了,你也沒去練習過,

說回來你也是為了球經才去系排的,我有說錯嗎?

你看看你這三年來得到了什麼?

要什麼沒什麼的,女人也沒得到,

還真是有意義阿。



所以以後要找你就請她們三位漂亮妹妹去找你就好啦~

反正只有正妹說話才算話,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