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音樂能力測驗

http://wiwistudio.com/musictest/

之前李大頭就傳給我,不過我現在才玩。



其實真的還蠻難的,

第一次玩我太輕敵了,好幾首都給他聽一次就寫答案,

結果就哭哭了,10分。



我生氣了。

好歹我以前yamaha鋼琴檢定聽力都拿A的,

這次卻說我只佔所有人51%

不認輸的再玩了一次,

這次專注到好像腦壓升高了,腦漿差點從鼻孔流出來。





恩...看到這結果 我寬心了。

有興趣的可以玩一下阿,會有點想揍那個出音樂的人。

4 則留言:

  1. 我又去認真測了一次

    結果還是才13分

    但是結果好像跟我上次差不多

    節奏感都沒有很好

    反倒是音感最高

    糟了 鼓手的節奏感比音感差 怎麼辦

    音感 80%

    節奏感 72%

    音樂記憶力 72% =這麼低應該跟我練歌都不背譜有關

    專注力 76%

    整體音樂天份77%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次也才十分欸

    噢尬的

    回覆刪除
  3. 結果我今天又玩了一次 變19分

    可能不知不覺還是會記下來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 你知道我是誰嗎??

    不告訴你勒~~ (猜到有獎品)

    話說 我第一次玩贏你喔



    真開心 ^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