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轉錄>機械系送舊(5/28)

老實說,我一直不覺得畢業有什麼大不了的,

畢竟在長庚這地方待這麼久,怨言從來沒少過。

不管是對學校、對班級....

我總是想要趕快離開這裡,換個新生活。



但是。

昨天學弟妹幫我們辦送舊,

通常系上的活動都是少講話,多吃,

但今年還特別錄了一些影片,和以前的照片,

突然覺得....哇,我要畢業了耶,

雖然過程有苦也有樂,但是好像還是有些事情值得懷念。



尤其是大四,

大霖還在美國錄了一段影片寄回來,有段話我印象深刻:

他說,沒有跟大家一起在圖書館努力,有點遺憾。

也許在準備考試過程中我有看某些人不順眼,

但那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一起起床去吃早餐,龜圖書館,

揪個人吃飯,結果全部的人都一起去吃,

讀到一半想睡覺看到夥伴還沒趴,想辦法再多念一點。

不想讀了就拖人下去一起打電動。



我的大學生活,沒有一大群的朋友,

但是有幾個跟我一起努力的夥伴,這樣也很足夠。



當然,除了那個色胚以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