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講白話文啦

就是你要怎麼想不關我屁事啦,

你要是不想看我惡意中傷的話,

最好還是不要看這一篇,說不定你又要拿什麼東西來做明喻暗諷了。

一句話,

就是我不想再跟你一起服事了啦,

我要辭職了,

這下對你不錯吧?

以後不會有我這個嘴巴夭壽毒的人來打斷你的春秋大夢了,

對我來說,你就是沒有音樂天份,

彈音階都嘛用猜的,彈錯亂七八糟也不曉得,

想嗆我叫我來彈,沒用啦,我就是不想碰你的電吉他,

想用投手來隱喻自己?

不好意思,你投的不是變化球,根本就是飛到觀眾席的大暴投,

但是我也不會再去做一些你覺得我在欺負你的事了啦,

因為不叫你彈,好像對你很不公平,

那就我自己眼不見為淨啦,我走,對你也好,我也樂得輕鬆,

不必每次回家都要為了你而幹翻天,少生點氣可以多活個幾年,

你想要活在spot light下面?可以,我成全你,

但請你記住,我不是第一個不爽你的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今天你不是在教會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你早就被拖到廁所去喝馬桶水,

但是我做了一個基督徒最大的讓步,就是讓你繼續投你的變化球,

至於我,你要說我們是什麼都不懂的觀眾,隨你便,

但身為一個觀眾,我有不看打假球的權利,

你也別在那邊裝可憐,說什麼"也許我離開對大家都好"之類假惺惺的話,

你不是最喜歡別人目光集中在你身上嗎?你就繼續演阿。

可憐牌打一打就開始惱羞成怒,還真是搞不懂你怎麼想的咧。

我不在乎把話講這麼白,因為我再也不想回去了,

少在那邊一副你老大的樣子,別人不爽你也不會跟我一樣講出來讓你知道,

自己好自為之,以後敬拜就靠你跟施老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