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MP3

因為我的小ipod mini好像電池掛了....

上次充了三四個小時的電,拿起來聽個20分鐘就沒電了= =

所以我決定,要找一個mp3頂替它的位置,

ipod系列說實在音質真的也沒多好....

所以這次我比較想找音質取向的mp3,

最後我選了它....iaudio 7

http://taiwan.cnet.com/review/mediaplayer/0,2000089126,20034062,00.htm



其實我一開始不想選韓國牌的,

而且聽說操作方面可能沒那麼方便,

但,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不超過6000)

我還有多少選擇性阿XDD

真的要買更好的比如日本的kenwood,那可是要花上萬的阿,

而操作方面,真的沒有一個mp3可以跟ipod系列相提並論,

然後考慮過其他牌的缺點,

比如,iriver T60會時間錯亂,

mpio故障率高,

iaudio當然就成了首選....

5 則留言:

  1. 恭喜

    我們又選到同一家了

    回覆刪除
  2. sony的walkman我覺得還不錯說...



    哈...可能是我太不專業囉...!!

    回覆刪除
  3. dear 版主~



    您好啊!

    打擾您了~

    因為這陣子計畫購買一台iaudio的mp3

    在爬文找資料時無意逛到你這裡

    發現您買的這台iaudio感覺似乎很不錯呢!

    想請問您當初購入的價格是多少?

    會不會很貴呢?〈我的預算約5.6千左右~~〉

    在台北哪邊購買會比較便宜? 能否推薦呢?

    以及這台的錄音品質及音質如何?〈我偶爾上課和聽廣播時

    會錄音~~〉

    使用操作上會很繁複嗎?



    我很想聽聽看您的意見~~

    anyway~真是麻煩您囉!

    非常感恩~



    誠祝 心想事成



    fion

    回覆刪除
  4. 恩...我給個建議

    本身我是iaudio 的用家

    (忘了哪一台)

    基本上除了外型 i audio沒什麼好挑的

    這點是真的

    回覆刪除
  5. 感謝版主及happywee的熱心分享!~~開心!!~~~

    我會再試著多比較看看的

    希望早日挑到自己鍾意的mp3囉~~

    thank u so much



    best wishes!!



    f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