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研究所

今天成大放榜了,

系上有五位學長有備上,

其中一個是以前也是竹中畢業的學長。

跟他聊了一下,

我突然覺得,真的為了放榜的這一刻,

認真準備個一年,非常的值得。

學長說明天的台大他很緊張,

然後我就被感染了那種氣氛XD

他說準備個一年一定會考得很好,

因為他們好像是四年級才開始準備。



決定了。

不要再自我可憐,自我放逐,

就是慢慢去準備,融會貫通。

明天要去找老孫,一個可以讓我暑假好好準備考試的老師,

然後每天都要去圖書館唸書。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要讓我的名字出現在這些榜單上面。

2 則留言:

  1. 加油囉!

    話說我現在也開始準備考研究所了

    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ya宋柏加油!(自以為跟你很熟一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