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怎麼說...最近就是很倒楣,

而且似乎有點沒勁。

決定了要買iaudio和AKG k324p以後,

先到開封街的品嘉買耳機,

結果回來時在西門町被抓了一個綠燈沒有兩段式左轉= =

當下心情真是幹到不行,

然後很不爽的騎回學校,

晚上刷牙時,之前的補牙,居然又掉下來了,

媽呀....我跟牙醫真是有緣= =||||



然後...

最近真的有點沒勁唸書,

不過今天有唸一些了,改善很多!

然後就是會聽到一些事,看到幾篇文章,

對一些人,感到憤怒,感到徹底的失望。

不過說真的...知道這些又怎麼樣呢?

有的人就是自認地球繞著他在轉嘛,

勸過罵過沒用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與我無關。



我只想要辦到我想辦到的,

至於不想去得到的,或是無法改變的,

就讓它放水流吧。



ps:今天去看牙醫,照了一張X光,

原來我的智齒有一顆,整個是橫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