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也不想

為了有時候睡不好而生氣,

我也不想阿!

就是有人愛吵我有什麼辦法?



純粹對事不對人,

實在是被吵到我才會講。



但是我也實在受夠了。



以後我再也不要住在宿舍裡,

受夠別人可以為所欲為的生活。



就算你們是我同學也一樣,

他媽的活到這麼大連尊重兩個字都不懂。

3 則留言:

  1. 你不要住在宿舍 那你要住在哪阿= =

    要當流浪漢喔!!!!!!!!!!!!!!!!!

    XD~~



    好啦 息怒息怒!!!!!!



    考生可能都比較煩燥的樣子!!!!

    哈哈~~好啦 加油!!!!

    回覆刪除
  2. 給個建議:戴耳塞!

    效果我覺得還不賴!

    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3. XD

    我也擔心有一天它會斷一半在裡面

    不過目前用了快一年還沒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