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論佔位

我得說 我也有佔....

但是!

如果那些傢伙不佔,我就不佔!



我也不會說我多認真,

但至少我早上九點會坐到位置上,晚上10點11點才離開,

中間偶而離開吃飯或上課,我想夠久了吧!

要不是每次都怕一早去會有人佔了我的位子,然後整天都不出現,

我才不想佔...還要擔心被清位子....



我終於瞭解阿信那時為什麼說"某個系"都在b1佔位,

每天到四點五點前b1都冷冷清清,但是每個桌子上一定有東西,

等到他們下課後....

有沒有看過一群人是排隊進b1?

進來不打緊還邊走邊聊天....b1你家開的嗎?沒看到有人在唸書嗎?

明明就整天都有課還在b1佔個位子死不放...

同學阿,認真是好事,但讓別人想認真都無法認真就是缺德了....

更別說一堆來佔位後好幾天都不出現的人了...



以前我還在四樓念的時候,

看到一群人有說有笑的來放東西,

結果放了以後到我離開前我都沒看到他們來念.....

這根本讓我沒有理由把東西清掉...

憑甚麼我離開兩小時就要讓別人白佔一整個晚上?

還說不定之後都不清!



所以,人,要自私一點?

唉 可悲阿!

2 則留言:

  1. 嗯 我也有佔XD

    其實佔位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了= =

    我一個醫學系的朋友不習慣佔位

    結果她現在常找不到位子坐...



    話說一次150個(沒那麼多 大概5.60個吧)進圖書

    館真的很壯觀XD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奇怪的一篇文章= =

    好像有點矛盾



    是啦 因為總是有些人佔著位子都沒來

    導致變成連鎖反應 大家都會佔位子



    可是= =





    其實佔位子就不對了吧!!



    想想 如果你去上課的時間



    其實還是有人想要去唸書的



    可是看到你的東西在那邊



    不就很無辜嗎!!! 他們也不能唸書~~







    唉 可是這個真的很嚴重



    所以我大一下都沒在圖書館了



    ㄎ~~~



    其實這真的很矛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