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宅男傳奇



為保護當事人打個馬賽克。



其實他是大一剛進宿舍時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他一開口我就知道他這個人有點不正經XD



他做過的第一件屌事,

就是在迎新宿營時跟護理系同屆的女生告白,

當然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打槍。

之後有一次聯誼時他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

當時還被發過好人卡,

但是後來被女方"收回",並開始過著幸福又淫亂的生活....



到了二年級,

有鑑於他大一是全班倒數的成績,

他開始過著短暫的唸書時光....

那時第一次期中考,我還考輸他咧,

可惜好景不常,最後三分之一個學期又開始打電動,

這一栽下去就是兩年,

但當時他的成績還算不錯,班排衝到第15名。



大二時最有名的就是小麥前求婚事件。

其實是他女朋友想玩逼他對她求婚(我一直覺得她神經病)

結果搞到全班在bbs上衝了整晚的十大....



三年級時他已經完全中了暗的道,

醒著的時候大概都是半夜。

託他的福大三時宿舍歷經的偷竊事件完全跟我們沾不上關係,

小偷來時是六點多,他還沒睡咧....

他最強的一點就是考前一天晚上才開始翻書,

但是都不會被當....真的是大絕,

雖然我一直覺的是老師太好說話....



三上有一科叫自動控制,

那科老師很討厭學生上課睡覺....表到死,

有一次阿宅就在上課一直度辜,

老師:同學,你為甚麼一直在睡覺呢?你這樣叫我怎麼讓你過?

宅(臉超臭):你為甚麼要說我在睡覺?我精神不好我承認,但我沒趴下來睡阿。

他嗆過老師之後我們還以為他被當定了,沒想到還是過了....

他之後修自控二時曾在寢室很囂張的說"怎麼樣,來當我阿!當我阿!!"

害我想寫信給老師請他當掉他.....



其實他會過很多科目的原因都是因為運氣太強,

像三下的能源工程實驗,老師原本因為他太常翹課要當他的,

他剛好有次去系辦晃,碰到老師,

老師就說他有危險,叫他交作業補救一下,

就60分過....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都袖手旁觀讓他把生活搞成這樣,

以前偶而還會念念他說,怎麼都不唸書之類的,

還會打電話叫他上來上課,

但怎麼都沒用以後我就懶得管了,

甚至希望他都被當掉算了,這樣比較對的起那些被當的人。



媽的,加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