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換點台詞吧你

每次就只會在那邊推說什麼 喔好帥 好強之類的,

你不知道這看久了會煩嗎?



之前長庚之星被表那一次我就夠不爽了,

卡啦ok又想表我一次,說什麼這是廣告行銷.....



聽你放屁!



你就是想要表我表到底就對了?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你就這麼喜歡表我?



吉他社這麼多人為甚麼偏偏我就要這樣被你一直表?

保安!有人可以 表了又表 表了又表 表了又表嗎?



顧人怨不是別人的問題啦,

為甚麼老是要做這些無理取鬧的事情?



推文 發文都要表我,

或是把育雯也扯進來,兩個人同時被你認識還真是倒楣耶。

你自己說說我有主動表你過嗎?

你不煩,我他媽看了煩爆了,

講話拐彎抹角或是略帶酸味,聽多了根本不想理。

換點台詞好嗎?

1 則留言:

  1. (抱歉 設個蹺蹺話XD 以免捲入紛爭啊XD)

    囧 我以為你們兩個熟到可以公開互表都不會生氣= =

    現在仔細想想其實也很少看你們互動@@a

    阿災 他的個性吧

    也許他很重視你只是比較少跟你互動

    婀 或許應該是他覺得這樣表你是表現友情的一種方法

    = =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是個大學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