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關於昨天的那篇文章

我鎖起來了,

不是因為什麼,

昨天騎車回家時想了很多,為什麼最近在學校生活這麼難過,

我覺得,好像有點回到大一那時,每天都過的很幹的生活,

所以對有些事,原本只是會當下小不爽,最近都會累積起來,

到最後就爆炸了,跟共振一樣。



這樣不好。

不管是要準備考試還是壓力很大,

沒有必要為了小事而跟別人吵架或什麼的。

雖然,我的個性本來就是生悶氣,到最後氣死我自己,

但是碰到一些不順利的事就覺得身邊的人都面目可憎,

看起來反而是我腦袋有問題吧?

所以我就回家來好好調劑一下....



給那位老愛在推文表我的老兄,

我想你知道我不太喜歡一些推文內容,這樣就好了,

以後記得換點方式推,

至於以前活動時我被表的事情,

雖然那時我很不爽啦,但是跟最近無關,

只是我心中的小惡魔又把它搬出來玩耍了。



至於一連串最近心情不好的源頭....我也大概知道了,

最近我會找機會跟那個人談談吧?

希望他會聽進去一些,而不是把這件事當笑話看。

2 則留言:

  1. 開心一點吧:)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阿 很多事情 往另一個角度想



    或是 換個心情 換個態度去面對



    就會比較釋懷



    也不用因為這樣!!! 生氣阿~~~











    我覺得啦





    不過= = 我這陣子真的被學弟搞得很不開心







    完全很想不開!!!





    也許是因為 曾經付出過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