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幹!!!!

媽的!

我就是氣不過阿!

憑甚麼!

你他媽就可以在那邊,絲毫沒有羞恥心地,

恥笑別人,

蓄意抹黑,

背後捅刀子?

我他媽心裡在想什麼,還需要你同意嗎?



要去補習,跟你說,兩個人隔週輪流載可以省油錢,一個人可以休息,

你卻跟別人說,我要你載我,因為我不想花油錢?



我上課上到一半,什麼事都沒做,

你就跟旁邊的人說,你看,宋柏毅好錐喔。

然後兩三個人就在那邊笑,一個還在模仿。

怎麼?當我沒看到?還是看到沒差,反正我打不過你?

笑什麼!你們幾個他媽的笑什麼?

你們就長得多好看?

一個長得像癡漢,

一個像狒狒,他媽的笑屁阿!

像狒狒的就是你,幹!



我睡覺被你那群小弟吵了,

對!我犯賤!別人在外面吵我睡不著!

然後我說,我要準備考試了,請你們別吵,

你就把他解釋成說,你們這些沒有要考試的別來吵我,

是這樣嗎?是嗎??

真的瞧不起別人的是你吧!

每次,就只會在我面前說誰誰誰考不上,

還在他們面前裝作跟他們很好的樣子,你真他媽的噁心耶~



我不想跟你吃飯你也要靠腰。



反正我該死?

我小氣該死?

我講正經話該死?

我在網誌上靠腰也該死?



那你才是最他媽該死的人。



要表人是嗎?



好阿,你慢慢表,三月過了以後,我一次表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