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看牙醫

青山牙醫真是個歡樂的地方!

雖然我每次都是痛著來,痛著回去,

但總是有收穫,有流血付出。



今天中午時突然想去把我那塊掉下來的補牙補一下,

預約以後下午就去看了。

我原本還想說上次去看也很久了,醫生應該忘記我了,

結果她劈頭就說"阿你不是上次補完了怎麼還來"

我嚇了一跳:"喔,好像又有新的了....."



還是照慣例,含漱口水,

吐掉以後醫生問:"你那個學弟最近如何?"

我:"痾 他 他被退學了......"

醫生和旁邊的護士都嚇了一跳"咦~他說他是轉學阿"

我(笑):"原來他跑來這邊唬爛....."

結果大家都笑了.....學弟 抱歉了@@



醫生看了一看,順便檢查我的牙齒狀況,畢竟上次洗牙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結果好死不死牙齦開始流血....

醫生:"你這樣流血我沒辦法補,我今天先幫你洗牙啦"

一洗就洗了20分鐘.....

喔對,我忘記說,在過程中我可以用燈上的小鏡子看到我嘴巴裡的情形,

我看到醫生用鉤子拼命摳我流血的牙齦,

就好像流鼻血的人還手賤一直挖鼻孔一樣。



過程中幫我吸口水的護士還跟一個外面進來的傢伙打情罵俏,

醫生都忍不住抗議說"你們讓我們兩個當大型電燈泡"

老實說我也有這種感覺.....



結束後預約下週三再來補牙齒,

ㄎㄎ 看了一下我的牙齒,全部都是血耶,好壯觀。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醫生把我當熟人看待...我又沒在那邊講過笑話...

3 則留言:

  1. 你學弟被婊了XD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看牙醫記 這麼歡樂= =



    你偷表你學弟~~~= =









    ㄎㄎ~~那個醫生好妙喔~~~



    可是你到底怎麼了!!



    爲啥要補阿!!







    都不刷牙的齁

    回覆刪除
  3. 我被表了

    只是說沒有唸了嘛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