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失眠together

昨天晚上失眠了...

而且是跟二常一起失眠...好酷XD

沒辦法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很多事情....



他說了一些其他人對我的看法,

我只能說,聽完,很無言。

有點無法想像一個人表面上對你和和氣氣,

私底下卻對你跟他談論的話題斷章取義。



還有上次我去跟游濤說我被吵到的事情,

我不懂我錯在哪?

我就是想睡覺,被吵到阿,

我又不是說11點就在那邊靠盃靠目的,

都等到1點多了還有人在那邊大吼大叫的,

我維護我的基本人權錯在哪?



而且...

我之前有些小小的心聲,

看來這都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知道了很多以前那時很困惑的事情,

他這樣講了一大攤我腦中的電燈泡終於被打開了。

原來,是這麼回事?

我那時真的沒有會錯意!



唉~

過去的事,真的就算了,

但是以後在其他人面前講什麼,真的要很注意,

不要一下子就講了太多,以後被拿出來說嘴。



還有就是一群蠻現實的人,

高手用一用出現新高手幫你們就可以把前高手踢一邊管他去死喔?

這....不是我在講,感覺很誇張,

之前你們的和睦相處原來都是表面功夫,

誰對你們好就對誰投誠,是這樣嗎?



好險,我沒有買畢業紀念冊....

雖然因為我不買又被某個人拿出來說嘴說我很小氣了,

但是,買到的是什麼呢?

徹底跟我無關的東西有什麼好買的?

而且我大三時就不想買了,不是只想省錢ok?

說到省錢,我當總務的期間,

一堆人他媽的買吃的買衣服都毫不手軟,

催書錢時就窮的跟什麼一樣,不想買就別買阿,難道要我出?

這樣的班級叫我怎麼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