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幹你媽,周不挑!

原來都是你他媽的在背後表我,

表面上在那邊打哈哈結果私底下還在那邊靠盃靠目,幹!

你真的當你自己是老大囉?

別人跟你走在路上被你羞辱是天經地義,

我講你很罩妹很多就不行?

你看到認識的妹就把朋友丟在旁邊喝風也是天經地義,

有沒有你想怎樣就怎樣的八卦阿?

幹他媽上次跟我一起去吃飯時看到一群你認識的人就叫我到旁邊自己吃飯,

我真的很想打爆你的北爛頭你知道嗎?



幹!成績好很屌阿,所以可以拿來威脅同學,

每次你他媽不爽就只會說"你以後就不要來問我工數...."

幹!不問就不問阿!你是很強喔?

強個屁,他媽的到時候就不要被我幹掉在那邊哭。

不爽丁丁就在那公然搞排擠,反正你成績也很好不用他罩,是這樣嗎?

他嗆你跟妹約會是事實阿,

敢爽就不要怕別人講,還會惱羞成怒咧。

跟妹走在路上看到同學還裝不認識,對你笑你還不高興,

再說一次,敢爽就別怕別人講阿。



幹媽的跟你當同學真可憐,走來路上還會被你嗆很醜很錐的,

你他媽自己就很帥喔?你以為乾妹多就是代表你很帥?

幹!你可以嗆我帥,我也可以嗆你罩阿,

你有本事讓我生氣我也有本事讓你不爽阿,怎麼樣?

大不了工數去問二常阿,你當真以為這可以拿來威脅我?



我很小氣?

我提議兩個人一起去補習班,隔週換人騎,

你也沒意見,結果拿出來說我小氣?

還說我想省油錢?

幹!

那我可不可以說你喇妹是為了省援交費?

我禮拜六跟女朋友一起去,不理你,

又怎麼樣?你就不會這樣嗎?

平常跟妹聊天都把人丟旁邊喝風,還敢說別人,

她們還不是你女朋友咧,操!

林盃喜歡跟女朋友坐車邊約會,甘你屁事阿,我高興阿,

你就不要跟女生約會還被我遇到!



幹我最賭爛的就是你他媽自以為是老大,

可以坐在那邊盡情的嘲笑同學,

原來你當上他們的頭頭就高興啦?

那我真的是由衷希望他們考完以後就不鳥你了,

因為我也會變成一個現實主義者,

你幫我工數,但是我考完後也不想理你了,

到時候你要怎麼樣我才管你去死咧,

我就看我的小說,玩我的電動,約我的會,爽!



幹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你很噁心。

在妹面前都裝的自己很愛家,很愛家人,

自己一學期回家幾次阿?

幹!你還真是厲害阿,真懂得黑暗兵法!

就算你沒有要追也要拉攏一堆女生當作想爽的墊被,

然後把一堆人當作砲灰,你還是個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