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蘋果大姐

最近在聽椎名林檎的歌,

我也不會講啦,就是很喜歡她歌裡面一種特色,

來試聽一下吧。







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直接翻譯就是 丸內虐待狂(我也不知道歌詞是啥意思 聽聽就好)



我覺得整個團裡面,

鋼琴手非常厲害,常常穿插的洽到好處。

當然其他樂手也是很強才有辦法這樣演奏。







在這裡接吻

這首是她早期的創作,當時她左臉的痔都還沒去掉咧。

以前唱得很像少女的歌聲,進入東京事變後爆發力強了不少....







落日

這首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很好聽咩XDDD

而且那個彈木吉他的 很強!

四面鼓也出場!



其他的我想到再補XD

1 則留言:

  1. 那個四面鼓

    叫CAJON

    唸卡轟

    也有人叫木箱鼓

    之前我也滿想買一個的(在看到周杰倫的MV之前歐 不是學他的)

    不過最近想先買雙踏板還有小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