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有點無言

我在想啦,

我不借你筆記時說了一句"送阿"讓你惱羞成怒了,

你以為我不想借你嗎?

老師都開始講下面的東西了,難道我要放著他不管?

跟你拿回來也很正常吧,你又在那邊盧,

也許一不耐煩說了句"送阿"你很不爽我很抱歉,

那跟什麼我以後不要跟你借東西有關嗎?

為甚麼一定要扯這麼遠?

搞得我好像真的很小氣跟別人借東西還不肯借別人東西咧!



而且你說到上次在你寢室跟你借東西,

拜託,上次的機車申請單最後我還沒跟你借咧,

拿沒幾秒就還給你了,這叫做借嗎?

一定要小心眼到這種程度嗎?

活到這麼大了難道就不能成熟點?

幹!你這樣讓我完全不想理你。

原來舉手之勞也需要計算?

2 則留言:

  1. 你講話真的字字都酸耶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是那句"送阿"惹的禍XD

    過幾天就好了吧

    小事啦

    別看太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