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有關於"那件事"

那天留下來跟春梅姐談了很久,

我也不是特別要去詆毀小龜還是怎樣,

只是我要強調我的立場,同樣身為人,

我沒有必要看他那張蠢臉惹我生氣,

然後她說,她在執事會時"他會仗著施老師為非作歹",

也許有些執事不這麼認為,但我是打從心底認同這四個字,

對阿,要不是施老師一天到晚護著他,

輪的到他彈電吉他?有敢跟我對嗆的膽量?

別鬧了。

我就算年紀比他小,這也不代表什麼,

不好意思,我五歲的時候音感就很好了,沒有那個天份是不可能比我好的。

至於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在鬧脾氣,

我就是在鬧脾氣阿,沒什麼好否認的,

那請問大人們就不會鬧脾氣?你當你們都超凡入聖阿。

而且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就是被沒實力的人嗆,

企鵝也是被我靠盃的要死,小龜我已經對他夠好了。

你在我眼中只是一個很失敗的前輩,

你跟我一樣,讀機械系,又算是會彈吉他,

彈吉他就算了,你再練也不會比我強,

而考研究所,我不曉得你怎麼想的啦,

但是你太笨了,所以再怎麼催眠自己你都不會變聰明的,

以為有那個實力上交大?

我都不敢講了你說個屁啊。

沒上是很正常的好嗎?不要把什麼事都推到上帝身上。

重考也考不上正常的學校,我看你還是待在民風教一些吉他都不會拿的人好了,

反正你也說樂器行希望你回去,

想到這個就想罵,媽的民風,就是有這種爛老師,新竹人音樂水準才會這麼爛。

要說你對我的唯一好處,

就是你常常讓我看到輕舉妄動的下場,

讓我學會,練吉他不要現給別人看,

不要一天到晚說自己很忙,

不要自信過度地說自己可以考上交大,

學會這些,相信我可以少被別人看不起一點,

因為這些本來就是會讓人看不起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