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被吵醒

我覺得,你會來吵到我睡覺,

不是什麼你不曉得有人在寢室這種理由,

而是一種態度的表現。

進來前不會先想說"可能有人在睡覺,所以敲門小聲點"嗎?

進來後看到燈關著也不覺得有人會在睡覺嗎?

媽的,是你住這裡還是我住這裡?

這不是什麼你知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而是你根本不放在心上,

每次一進來就大叫"彭宥箖!!"然後把門摔上,

你有什麼事?你房間著火了嗎?你馬桶噴屎了嗎?

都不是啊,都是進來要問電動的,

我可以歸納出你個性上的幾個重大缺點:



1.自私

2.自我中心

3.宅



以前的舊怨我懶得跟你計較,

但是以後再發生這種事,

我管你要說什麼,我一定釘爆你,

看看是你罵人比較兇,還是我污辱人比較賤,

走著瞧啊。

4 則留言:

  1. 你對自己的嘴唇十分有信心

    回覆刪除
  2. 看看是你罵人比較兇,還是我污辱人比較賤

    我喜歡這句XD

    回覆刪除
  3. XDD



    以後向學長討教幾招罵人的方法XD

    回覆刪除
  4. 小宋宋 你不會直接跟他講啊...

    跟他講過以後 他每次進來你就可以轍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