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的我 真廢

作業沒寫等著抄別人的,

電腦爆掉晚上才弄,

流力作業只寫掉一章,

自控作業也是抄別人的,

還為了一些不想去煩的事情生悶氣。



我今天到底在幹什麼阿....



說到悶氣,

我就不講什麼事了啦,

反正就是,有些事,有人會很掛意,

有些人就會不在乎,

偏偏很掛意的人承擔一堆事情兒,

唉,好煩

2 則留言:

  1. 彈吉他吧彈吉他

    我最近練了Casablanca的easy演奏曲



    我都很懶,專挑簡單好聽的練來騙人:D

    回覆刪除
  2. 有時難免心情會很煩躁咩

    別放在心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