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老師找好了。

特別感謝男哥放棄資格,讓我上了兩個名額中。

其實反省起來,

一開始我就應該每個老師就先問過一輪留個資料,

還傻傻的中午就慢慢晃到宿舍,別人都殺中好幾個老師了....

要想找可以補習的老師,這個前提一開始就設錯了,

大家都是一樣的,沒什麼誰"需要"補習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不想去台中實習。

找到了現在的老師,實習地點比長庚醫院還近,

算是我運氣好吧XD,也不用跑去五股工業區或三重。

(話說...有個人,今天跟我說,她不知道三重是地名....

然後我說,妳傻的喔,不然余天地盤在哪裡)



不管怎麼說,

事情圓滿落幕總是歡喜~XD



別再下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