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整潔比賽

學長上星期說,工讀生禮拜一會來檢查寢室,

恩...沒錯,的確是有工讀生禮拜一來檢查...

而且我們應該的虛偽也做了,原以為皆大歡喜,可以回復平常亂丟的生活。



然後,惡夢發生了....



今天在我和陳二渣不在寢室的時候,

工讀妹來敲我們寢室的門了....



別說工讀妹一進來就傻眼了,

帥賦和宅彭也是一臉的錯愕....



每個人的位子都已經,恢復原狀了啊!!!!!



然後工讀妹很鎮定地問帥賦:"痾...你們有做垃圾分類嗎?"

帥賦很反射地說"有",然後眼神飄往自己的垃圾桶,

裡面什麼衛生紙啊寶特瓶塑膠袋和一堆不曉得什麼挖溝洨的統統混在理面....



天阿...

不是說禮拜一來檢查....

據宅彭的說法是禮拜一是來檢查有無違禁品,

最好是啦~~~

禮拜一那傢伙明明就還說"不好意思,整潔評分喔!"

我那時候邊看灌籃高手邊拉屎,

還想著,媽的,趁我拉屎進來撒野,

評分兩個字是說好玩的喔= =



唉...這下要複檢了吧....

我彷彿可以看見渣老(班導)揪著二渣的領子說:

"你他媽班代還給我捅出這種簍子,媽的我真的很想扁你你知道嗎?"



宿委會,you suck!

2 則留言:

  1. 我這寢老師來評分的時候

    我正好翹課在寢室

    結果他一進來

    我就趕快把大辣辣攤字地上的電磁爐拿去藏起來



    結果老師問我"沒去上課喔"

    我說"沒阿"

    他又說"怎麼沒去上課"

    我說"因為沒有課"



    整潔比賽應該不會評翹課的部分吧XD

    回覆刪除
  2. 越想越不對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