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婊耶

來說說前天晚上發生的事好了。



話說我難得經過康是美想買洗碗精,

但是我印象中好像有人拿出來一罐了,

不過我有點怕那是跟其他人幹來的,

所以問一下室友們好了。



先打給帥賦,沒接....



然後打給宅彭:

"喂,機掰彭,你在寢室嗎?"

"當然沒有...."



此時他的手機被他馬子搶去了....



"他現在在我這裡啦~~~~!!

你不要打來打攪我們啦~~~~~"



閃我幹麼....但是這不是重點....

靠咧妳一天晚上沒打個十通電話來吵我們都可以,

我他媽偶爾打一次電話給他妳在那邊機機歪歪,

浪費的還是我的電話錢...

妳還真的是怕別人不知道妳是他"馬子"喔?

會把話說得這麼難聽是因為我真的有不爽到,

有妳這種女朋友...

以為長得漂亮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後記

昨天晚上我回來看到宅彭....



"幹~打個電話給你不讓我講話,還說我打擾你們,

媽的你們在幹麼~?打x嗎?屌喔?幹!"

"那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她還說再有人打來就要說:

'再打來他就要軟掉了啦'......."



.........



媽的....真有夠婊....不爽

5 則留言:

  1. 講現在在看電影不方便接也好阿

    是一定要講的那麼白讓別人知道他們在幹麻歐

    不想接不會調震動歐

    話說這樣的女生再正我也不會想追的

    回覆刪除
  2. 完全不想....

    在輔大待了三年正妹早已見怪不怪

    還是氣質和個性為主阿!!

    我現在偏好會音樂的

    反正長相都很難差到哪裡去~

    回覆刪除


  3. 還沒脫團沒資格說話

    不過這種情形真囧= =

    回覆刪除
  4. 我來做個說明好了....

    不管他們當時在幹麼....(應該是沒在幹麼....)

    我就是討厭有人在我要講正事時在旁邊鬧,

    浪費我時間就算了還浪費我電話費,

    更何況那天晚上他們還住在一起,

    我覺得去外面住的人實在該低調一點....

    回覆刪除
  5. 真的有婊到喔!

    你罵人都罵的很到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