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媽的

要酸人也要有點分寸,

明明就不甘你們屁事,

少在那邊出一張嘴亂數落人,

這樣我算什麼,

我他媽生下來欠你們罵的嗎?



我是不是該學著孤立點,

幹。

6 則留言:

  1. 我們柏毅似乎受到委屈了~QQ

    消消氣呀! 生氣對聲體不好喔XD

    回覆刪除
  2. 身體~我打錯了ㄆ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覺得我們班上也一堆這種人

    媽的我超不爽他們

    之前就對立互幹

    直到我不想理他們

    然後已經不理他們了他們還要幹我

    我操

    當我啞巴嗎!

    回覆刪除
  4. 囧囧囧

    還好我們班還蠻和諧的XD

    回覆刪除
  5. 文張內容很像復活節那時法利賽人的台詞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和好朋友吵架啊

    這種事我在高中還蠻常發生的XD

    越好的朋友其實越容易磨擦

    我和那個在陽明醫的朋友

    之前指考的時候

    他跟我說他化學考不好

    可是我覺得他的實力一定沒問題

    所以就跟他說他太謙虛了

    結果他以為我在諷刺他

    就惱羞成怒

    那個禮拜看到我就一臉屎樣



    so...別想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