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電腦

出問題了....

不過經由我的嘗試和好運氣,

它又回來了XD



今天回來後,

它就問我說"e磁碟未格式化,要格式化嗎?"

而且重灌後也是一樣的結果。

我就想...完蛋了.....

經過一番上網搜尋資料...

我還是決定先掃壞軌。

而很幸運地,一開始就掃到了壞軌,

修復之後再重灌,就沒問題了~~



幸運的點在壞軌一開始就掃到了,

不然以我那顆硬碟的話,全部掃完需要一個晚上。

結果我只花五分鐘....

但是之前也發生過壞軌的問題,

感覺我現在就是把我的電腦修修補補亡羊補牢....

拜託,撐過接下來一年吧....

2 則留言:

  1. 好好愛惜它吧XD

    我自己的P3電腦跟了我6年

    還是一樣生龍活虎的說

    回覆刪除
  2. 對齁

    你都要變大四老人了...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