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昨天一天

早上先睡到11點快12點(沒錯...我居然會睡到這麼晚)

而且還是因為肚子痛才起來的....

起來沒多久昨天去找馬子happy的宅彭就回來打魔獸,

打到快一點我準備要上去上實驗課時才說:

"ㄟ宋伯~如果我一點半還沒起來的話叫我一下"

"我就要上去了耶"

"是喔....幹~我好累喔~昨天只睡一點點..."

"累你不會一回來就去睡覺喔?還打魔獸一個小時?"

後面那一句他就當作沒聽到,逕自上床去睡,說:

"如果我兩點還沒上去就打電話給我"

"才不要咧,讓你睡到三點。"



然後走在路上渣常就問了:

"阿你等一下要打給他嗎?"

"才不要咧,自己不睡覺還要打魔獸(不爽)"



然後就上去做實驗了,

不過他還是自己上去了,我就不用當壞人(煙)



跟以往一樣,自動化實驗依舊是想破頭,

light sensor感應到幾秒後要反應幾秒,這種東西實在有夠難寫。

而且一開始我們就發現電池變成四顆(原本六顆)

晃了一圈後發現宅男組有12顆,所以就借了四顆過來充(迷....為啥他們那麼多顆阿....)

正當我們還在測試轉彎時,另一位宅男(宅彭的好友)走過來要道具了....



"ㄟ....二、二常,你們的light sensor可以借我們測試一下嗎?

我們的好像壞掉了....."

"壞掉了你現在才發現?我們這組也只有兩顆阿,現在正在用。"

"喔....我、我只是要借來測試一下..."

"我不是說我們正在用嗎?怎麼借你阿?"



然後宅天摸摸鼻子就走掉了....

走回去時我不曉得聽到誰說"為啥別人跟我們借都可以,我們跟別人借都不行"

他媽的....借不到還要放馬後砲....

每組的light sensor就只有兩顆,借你們了怎麼用阿?

而跟你們借電池也是因為我們電池不夠阿,多了你們也用不著,

再說大家都是同學,除非說自己要用借你們也是無妨,

有必要每堂課都為了這種事碎碎念嗎?我們這組還不是一樣被幹了很多道具....



晚上去跑步,

今天跑了十圈操場,

跑到一半還碰到beebo、和實驗課的學長XD

我只能說千里馬的故事非常適合套在我身上....

如果我一開始就衝,大概第六圈就掛了吧,

如果一開始慢慢跑,第四圈開始後加速,就可以撐得很久。

跑完後在旁邊收操還看到小評在跑步XD

跑得有夠快的~不愧是竹中越野賽跑前十等級XD

而且還跑了十圈= = 這種速度我四圈就掛了....

1 則留言:

  1. 好熱血阿= =

    我兩年沒跑步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