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實驗報告

先表一下人。

四人一組的報告,

輪到某宅男做最麻煩的誤差傳遞,

結果因為在繳交期限前他還在打魔獸,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遲交了。

(os:你當初還叫我早點交給你 結果自己卻遲交是什麼意思)



在這邊我不得不補充一下,這位老師改報告是很嚴格的....

報告哪邊有不合理的地方,亂掰的地方,

甚至是錯字(比如說0和O)

他都有辦法挑出來....然後做成一個缺失表,

指出每組有那些地方需要改正....



遲交當然就會看到自己那組被寫滿滿的批評。

老師還說一句"這組報告一看就知道趕出來的"

當場就讓某宅男囧臉,我和弟弟就擺臭臉出來。



弟弟之後下次報告分配就說一句:

"這次就我們三個做吧,他上次做誤差很辛苦讓他休息一次"

我沒有意見。

反正讓他做總是多做多錯。

(其實弟弟也是諷刺才會這麼說)

而這次是我做誤差傳遞,

所以我這次很早就動工了,

到昨天交出時都不知道檢查幾遍了,

而且誤差傳遞公式我跟男哥(非宅男XD)講解了一次他也不覺得哪邊有問題,

所以昨天晚上11:50我就很高興地寄出去了XD

現在就是在等老師分數和評語出來....

希望是還能接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