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續實驗報告

之前有一篇"實驗報告"的文章,

有後續....

其實這個實驗是有期末考的。

為了期末考大家都開始蒐集自己做過八次實驗的報告。

就在這個節骨眼....那位阿宅,

對,就是我那篇文章裡的阿宅,

跑去跟我室友說他想要我室友那組的所有報告。

問說為甚麼不看自己那組的,

他說:"我們那組做的很爛"



..............



靠盃

做最爛的還不是你,

都被你拖累了還敢在那邊說我們做得爛,

還是你真的覺得分數不夠好看?

不好看喔?上次我們三個自己做沒叫您大爺做啦,

結果拿了個A,A耶!你有拿到過嗎?拿B的人你叫個屁啊,

你拿B那次我有靠腰你喔?

說這話還趁我不在時說,你有種就當我面前說"我們這組做的很爛",

你信不信我一定把你嗆到惱羞成怒。



吃屎去吧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