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關於 一百種生活

最近好像這張CD很紅....

早在盧廣仲如今日般出名之前,很多有在玩吉他或是聽獨立藝人的人就知道他的存在,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常常在youtube上面看他在各校表演的人~

老實說,第一次聽他的表演,

我覺得他真是錐爆了XD

穿得錐,頭髮更錐,唱歌還會飄~

但是他的歌多聽了幾次之後,

會發現那裡面其實是很有味道的....



就舉這張裡其中一首:別殺我。

第一次聽大概也覺得還好,

聽到現在不下百次了,還是會跟著搖頭晃腦~

熱血到把它抓下來套在吉他上表演....

而且他的歌是我抓過最難抓的歌,

用很多七和弦和九和弦,

一天抓歌,兩天練習,就上台了XD



但是當他發了這張專輯之後,

我有點擔心...

這是否意味著他要轉型成主流藝人了呢?

從開始聽獨立藝人開始,

我一直很佩服他們堅持音樂的理想,

和即使每次只發單曲CD,擺在樂器行地下樂團的架子上,乏人問津,

還是堅持這條路的信念。

成為主流藝人後會變得跟現在電視上那些傢伙一樣嗎?

還是依舊是扛著一把吉他,在舞台上拿著毛巾擦汗的模樣?



盧廣人中XD



ps:我也蠻期待下一張是accoustic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