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考完

其實我今天很好笑,

實驗期末考計算題二選一60分,

我就想說,風阻和熱輻射實驗根本不知道在講啥鬼,

就放掉好了,應該沒那麼倒楣兩題一起出。



當然是事與願違啊.....XD

坦白說我拿到考卷那瞬間腦袋只想著....幹!我有沒有這麼倒楣....

不過我是會從一開始公式推導就是了

(誰叫我公式背得不太好....)

算也算出來了....對不對我就不曉得了....



然後今天上去考試我知道我事情很多,

要去收老爸寄來裡面有我身份證影本的信,因為要交實習報到表,

然後要去圖書館把出租櫃退租,

原本因為我把報到表放在宿舍,想說還要下來拿= =

當我領信以後就想:還是老師那邊有呢....

果然老師那邊有啊,真是天助我也,就不用多爬一次好漢坡了,

然後順便問一下熱傳的成績....85,

老實說我一直沒什麼把握可以拿高分,甚至有不及格的心理準備,

不過結果比我預料的高很多.....XD

看來這學期可以放心了~

應該會小進步.....XD

2 則留言:

  1. 如果你有申請到獎學金的話

    你會請客嗎? XDDD



    (留言時間太短的功能真機車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