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依藤潤二

晚上圖書館念到九點後回寢室,

無聊就開始看電腦裡依藤潤二的全套恐怖漫畫。

其實看這種漫畫排勞解憂是很有用的,

但是當突發狀況發生時.....



"幹!有蟑螂!"

gay賦的一聲慘叫把我目光從螢幕前拉開....

然後我就看到他和二渣在那邊抓蟑螂。

其實只是一隻會飛的小蟑螂罷了(應該是品種不一樣,才一公分長就懂得飛了)

不過卻有後勤部隊的支援....

"幹,怎麼還有!!!"

另外一隻敢死隊飛進來....

當小強部隊前仆後繼趕著送死時,

我卻陷入了依藤潤二的思考中....

會不會外面有幾億隻蟑螂等著飛進來把我們抓出去分屍?

還是兩位室友其實是蟑螂的幕後指使者,

晚上睡覺時會長出長長的觸角和一身噁心的黑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些都是胡思亂想罷了。

但是當我看著身上今天被蚊子咬的包包時,

真的有"明天我就全身都長滿這玩意"的錯覺....



結論:依藤潤二漫畫看多真的會有被害妄想症....



ps:暑假要去游越日月潭耶,3300m = =

1 則留言:

  1. 你是漫畫看太多還是讀書讀到瘋了呀! = =

    不過怎麼最近大家的網誌都跟蟑螂有關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