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學弟妹的期末成發

雖然結果跟我預料的差不多,

但還真是讓我感慨萬千...

前一兩個月時我還覺得大二這屆老是看不清楚活動辦得如何,

沒想到這次大一學弟妹的問題他們倒是看得蠻清楚的,

果然是有所成長了吧?

看來我的確是可以放心退休了XD

不過真的很希望看到表演的曲目多一些變化~

小鄧這次表演了淵明,

其實多幾首這種歌也是不錯的,

不過歌還是自己抓比較好,看別人抓的,

每次都是錯的,自己也不會成長。

最後beebo又被拱上台了,然後我也被他硬拉上去XD

要是平常有多練一些歌就不用上台獻老梗了~XD

不過我上台臨時亂彈的本事好像又強了一點,有些東西以前沒想過....

果然抓了盧廣仲那首"別殺我"之後對音樂的敏感度又強了一些。



分享一下最近 一直在聽的歌好了。

Jason Mraz的I'm yours

John Mayer的neon

盧廣仲的 別殺我 還有 破氣球(when i fall in love....)



小賴還問我說:以後還看得到你表演嗎?

恩....應該會吧XD

beebo說要幫我唱火柴天堂....這樣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不過我得再找一個人彈吉他...

3 則留言:

  1. 那你什麼時候能回來

    回來看看我們這些不會成長的呢XD

    回覆刪除
  2. 宋柏學長好帥~

    要常常回去表演喔!!!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拿火柴(誤)



    我可以幫彈吉他



    不過要早點練

    回覆刪除